华原股份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国际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去年净利润4274万元

2022-09-28 19:55:55 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8日消息,华原股份(838837)向北交所报送的上市申报材料于今日获受理,保荐机构为国海证券(000750)。

2022年9月23日,公司在国海证券的辅导下通过广西证监局的辅导验收。9月24日,公司向北交所报送了上市申报材料,于今日获得受理。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华原股份主要从事车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滤清器和工业用过滤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三大类,以及燃气滤清器、液压过滤器、工业用过滤器等其他过滤产品,共3000多个品种型号。

据介绍,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商用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空气压缩机、燃气轮机组等动力和工业设备领域,客户主要包括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600218)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云内动力(000903)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

华原股份称,公司注重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创新,具有较强的检验和检测能力。目前,公司已全面运用“颗粒计数法”结合“重量法”对滤清器的过滤效率进行检测,同时,公司也是国内首批推出符合“国六”和“T4”发动机标准配套滤清器产品的企业。

另值一提的是,公司已被认定为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科改示范企业”。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5.14亿元,归母净利润为4273.79万元。

招股书披露,华原股份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含本数),发行价格不低于6元/股,计划募资1.2亿元,用于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