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华安证券首予腾讯控股(00700)“买入”评级 目标价予390.9港元

2022-09-29 14:30:26 金吾资讯 

华安证券发研报指,2022上半年疫情反复叠加版号压力,腾讯控股(00700)游戏和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出现下滑,再加上公司主动退出部分亏损的企业服务,金融科技与企业服务的收入也呈下滑趋势。

展望下半年,9月版号中出现腾讯子公司释放了良好的信号,预计游戏业务边际有所改善;各地疫情趋稳叠加视频号开启商业化,广告主投放意愿将有所恢复、公司广告位供给也有所增加,将带动广告业务收入稳步增长;各地促消费政策的开展,将拓宽用户微信支付场景、提升微信支付意愿,从而推动金融科技业务的收入增长;此外,由于公司退出部分亏损业务,长期看公司盈利能力将有所提高。因此,整体业务短期承压,中期回暖,长期仍具备强劲增长潜力。

该行预计公司22-24年营收为5646.79/6403.77/7228.49亿元,同比增长0.81%/13.41%/12.88%,NON-GAAP归母净利润为1164.22/1404.06/1652.47亿元,同比增长-6.0%/20.6%/17.7%。按SOTP估值法预计公司23年合理市值为33,487.3亿元,对应合理股价349.0元(390.9港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