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000546.SZ):金圆新材料与吴浩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开发锂渣提锂项目

2022-09-29 17:05:02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9日丨金圆股份(000546)(000546.SZ)公布,公司子公司金圆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金圆新材料”)与吴浩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开发锂渣提锂及高价值综合处理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公司控股子公司目前拥有全套湿法处置固废的相关设施和生产运营团队,正在按照“转型锂业、二次腾飞”的战略发展规划建设国内和海外盐湖锂资源开采项目,布局锂电池回收利用产业。

据悉,吴浩是原中国石化金陵石化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计量大学兼职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全国表面覆盖层SAC/TC57/SC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吴浩及相关的团队专注于锂渣等固废深度处理与高价值综合利用的技术创新,在锂渣提锂方面拥有全套新的处理工艺、核心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已指导公司通过锂渣提锂工业实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全国每年锂渣存量很大,且增长趋势明显,锂渣提锂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