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通达集团(00698)反弹逾14% 通达创智于深交所主板的建议上市获核准通过

2022-09-30 11:51: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通达集团(00698)早盘反弹逾14%,截至发稿,涨14.29%,报0.096港元,成交额227.76万港元。

消息面上,通达集团发布公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9月29日发布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22年第112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分拆公司(通达创智)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的建议上市获核准通过。建议分拆事项尚需履行其他发行程序,存在不确定性。

据悉,通达创智为公司拥有90%权益的附属公司,从事为欧美大型品牌生产家庭耐用品、家用工具、体育用品及健康护理用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