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功科技:JGT1000双面卷绕多锭位假捻变形机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22-09-30 13:54:5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精功科技(002006)消息,9月26日,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召开了对精功科技纺机分公司自主研发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装备—— JGT1000双面卷绕多锭位假捻变形机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专家组结论:研发生产的JGT1000双面卷绕多锭位假捻变形机创新设计了A/B两面独立驱动结构设计,工艺参数可分别设置,适合小批量多品种的差异化生产;研究优化了丝路结构,采用双侧卷绕布置,使设备结构更加紧凑,占地面积显著缩小;设计了节能型开式热箱结构,提高热箱保温效果;开发了基于物联网假捻变形机的控制系统,实现了温度、速度、张力、防叠卷绕成形的综合协同控制,并通过设备联网和远程监控,实现生产过程的可追溯,提高了产品质量。鉴定结果为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