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智控(300943.SZ)拟212万元认购参股公司春晖仪表不超40万股定向发行股份

2022-09-30 16:00:0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春晖智控(300943.SZ)公告,公司拟以212万元认购参股公司春晖仪表定向发行的股份不超过40万股,认购价格5.30元/股;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峰以106万元认购春晖仪表定向发行的股份不超过20万股,认购价格5.30元/股。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春晖仪表1602.33万股股份,占春晖仪表总股本的38.69%。

公告显示,春晖仪表致力于为航空、航天、船舶、新能源领域的设备制造企业提供温度传感器、微型铠装电加热材料及元器件,主要产品包括热电偶、热电阻、加热器、测温电缆、铠装加热电缆等材料。境外客户主要为美国新能源(600617)公司BE和台湾热处理工业设备制造公司KAORI;境内客户主要为中航工业系的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产品最终使用在包括航天器、燃料电池等设备。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优化投资结构,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同时加强与合作方协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