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最新公告: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2-09-30 18:30:45 证券之星 

横店影视公告,终止联合第三方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星轶100%的股权。

截至2022年9月30日收盘,横店影视(603103)(603103)报收于11.55元,下跌2.61%,换手率0.29%,成交量1.86万手,成交额2174.34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30日主力资金净流出372.47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54.3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18.08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横店影视(60310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84。

横店影视(603103)主营业务: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公司董事长为徐天福。公司总经理为张义兵。

重仓横店影视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华安动态混合A,目前规模为22.94亿元,最新净值4.414(9月29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近一年下跌0.72%。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蒋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