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互现 凹凸科技涨超30% 每日优鲜跌超10%

2022-10-01 04:42:03 新浪网 

北京时间1日凌晨,美股周五收跌,三大股指均创今年迄今的最低收盘价。在美联储激进加息可能导致美国经济迅速衰退的担忧影响下,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周、月与季度跌幅。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核心PCE同比增长4.9%,显示美国通胀压力仍在加速上行。

道指周五收跌500.10点,跌幅为1.71%,报28725.51点;纳指跌161.89点,跌幅为1.51%,报10575.62点;标普500指数跌54.85点,跌幅为1.51%,报3585.62点。

周五热门中概股涨跌参半,凹凸科技涨超30%,库克音乐跌超22%。

凹凸科技涨超30%,亘喜生物涨超23%,贝壳涨超7%,第九城市、趣活涨超6%,秦淮数据涨超4%,逸仙电商、欢聚集团涨超3%,拼多多、高途、富途控股、36氪、达达集团、微博涨超2%,雾芯科技、360数科、涂鸦智能、迅雷、腾讯音乐、唯品会、金山云涨超1%。

库克音乐跌超22%,大健云仓、猎豹移动跌超11%,每日优鲜跌超10%,趣头条跌超9%,开心汽车、尚乘数科跌超8%,盈喜集团跌超5%,新东方、网易有道、房多多跌超4%,虎牙、洋葱集团跌超3%,新氧、荔枝、蘑菇街、叮咚买菜、爱奇艺跌超2%,京东、乐居、BOSS直聘、汽车之家、怪兽充电、搜狐跌超1%。

新能源汽车涨跌不一,蔚来涨1.22%,理想汽车跌1.54%,小鹏汽车跌1.32%。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