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要点 |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走强 国际油价大幅上涨 瑞信受累破产传闻盘前跌近5%

2022-10-03 20:39:23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3日丨1、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上涨,纳指期货涨0.34%,标普500期货涨0.68%,道指期货涨0.77%。

2、欧股走弱,德国DAX指数跌0.16%,英国富时指数跌0.43%,法国CAC指数跌0.32%。

3、国际油价涨幅扩大,美油、布油均涨超4%,分别报83.09美元/桶和88.65美元/桶。据悉欧佩克+有可能将在本周三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作出减产决定来提振国际油价,日产量可能会下调100万桶,这相当于全球每日原油消耗量的1%。石油股盘前集体上涨。

4、英国财政大臣关确认,正在撤回之前提出的取消45%最高所得税税率的计划。

5、 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终值终值为48.4,低于预期。其中,德国、法国9月制造业PMI终值分别为47.8、47.7,均逊预期。

6、瑞信表示推迟了瑞信房地产基金绿色地产的发行计划,原因是房地产基金市场的高波动性和市场环境。部分海外自媒体猜测瑞信濒临破产。

7、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了创纪录的34.38万辆汽车,但低于市场预期的35.8万辆。公司表示,由于产量持续增长,物流在高峰周出现拥堵。

8、阿斯利康将拟以6800万美元收购LogicBio Therapeutics。该收购促进阿斯利康基因药物领域的增长。

9、沃达丰正在与长和就合并其在英国的业务进行谈判。双方将将筹建新公司以在英国全面推出5G,并将宽带连接扩展到农村地区。

10、据悉L3Harris Technologies即将以20亿美元收购ViaSat卫星。

11、法拉第未来董事会建议投票“支持”反向股票分割的提议。建议批准修正提案,将普通股按1:2至1:10的整数比例进行反向股票分割。

12、造车新势力公布9月新能源汽车交付数据。其中, 蔚来9月交付新车10878台,2022年第三季度蔚来交付新车31607台,同比增长29.3%,创历史新高。小鹏汽车9月总交付8468台;三季度小鹏汽车总交付29,570台,同比增长15%。理想汽车9月共交付新车11531辆,同比增长62.5%;第三季度累计交付26,524辆,同比2021年第三季度增长5.6%。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211015辆。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事件:

21:45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