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股份(300132.SZ)拟定增募资3.2亿至4.5亿元 林世达将借此成为公司实控人

2022-10-11 20:36: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青松股份(300132)(300132.SZ)发布2022年度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发行价格为4.45元/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数量不低于7191.01万股(含本数)且不超过1.01亿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林世达先生,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林世达先生系公司董事,截至本预案公告日,其100%控股的香港诺斯贝尔直接持有公司9.17%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据悉,本次发行完成后,林世达先生所持股份占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2.22%且不超过16.3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林世达先生的一致行动人香港诺斯贝尔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吉安广佳已承诺在本次发行完成后放弃向公司提名、推荐任何董事人选,第四大股东范展华、第五大股东广东维雅已于2018年放弃向公司提名、推荐任何董事人选,第六大及之后的股东因持股比例不足1%。基于此,本次发行完成后,林世达先生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就公告所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3.2亿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