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邦营养聘任杨雪松为公司财务负责人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295.67万

2022-10-17 18:34:37 挖贝网 

挖贝网10月17日,力邦营养(835791)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会议于2022年10月17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杨雪松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自2022年10月17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杨雪松不持有力邦营养股份。根据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需要,及《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杨雪松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公司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命系公司正常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杨雪松:男,197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03年8月至2007年4月担任贵州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7年8月至2014年12月担任深圳市华测检测(300012)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5年2月至2020年12月担任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6,748.5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力邦营养主要从事肠内营养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立适康”系列产品,主要为特殊生理阶段及病理状态下的人群提供营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