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大摩对航空业复苏持较为积极态度 指东方航空(00670)等航司近期航班计划向好

2022-10-19 13:53:50 金吾资讯 

大摩发研报指,近日据媒体报道,东方航空(00670)计划恢复多条国际航线,从10月30日起的2022年冬、2023年春的航季,每周执行国际航线将达42条,航班达108个班次(截至10月中旬,每周执行25条国际航线及54班航班)。南方航空(01055)亦计划将国际航班从之前的每周71班增加到每周86班。

该行对此亦持较为积极的态度。该行指出,相较于与航空公司此前于8月提到的航班计划(即2022年底恢复约10%的疫情前水平),航空公司于近日披露的航班计划更为积极:据东方航空称,至2022年底,整体行业的国际航线方面将恢复约16%的疫情前运力,而东航将恢复至疫情前10-15%的运力。春秋航空(601021)亦确认,在新航季中,其国际航班时段将较当前水平增加三倍。但该行续指,市场对内地疫情防控政策仍存在担忧,认为其或部分阻碍航空旅行需求复苏,进而拖累航空公司盈利。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