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司携电动滑板车UiFi等新品抢跑“双11”,为用户带来更多骑行“小美好”

2022-10-25 13:22:32 和讯股票  张星钰

  10月24日下午,九号公司于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多款重量级新品,包括电动滑板车UiFi标准版、UiFi Pro LINE FRIENDS联名款、卡丁车Pro变形金刚限量版等。既为“双11”预热,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新选择。

九号公司携电动滑板车UiFi等新品抢跑“双11”,为用户带来更多骑行“小美好”

  一直以来,电动滑板车都以站立骑行的炫酷特点引人注目。而九号公司此次发布的电动滑板车UiFi(以下简称为“九号UiFi”),可以说是一个形态介于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之间的两轮出行“新物种”,自带座椅,且高度可调节,更重要的是能够上电动自行车的牌照。

  为什么要做一款可以坐的滑板车?九号公司表示,自九号电动滑板车上市以来,用户对电动滑板车出行提出了更高舒适性、更长续航的需求。基于此,坐骑式九号UiFi应运而生,除了延续九号电动滑板车轻巧的特点外,还优化了骑乘体验、提高了续航里程。

  据了解,九号UiFi是一款兼具“小”美好、智能+、高品质的轻量级坐骑智能电动滑板车,包括UiFi标准版、UiFi PRO两个版本。目前,UiFi PRO已通过CCC认证,符合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可上牌,这也是公司首次发布可上牌的电动滑板车。

  “小”美好:有别于外观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九号UiFi独具设计感的一体化飘带设计在视觉上更轻、更薄。UIFi Pro还与LineFriend可妮兔、萨莉熊两大明星IP联名,精准狙击女性用户审美;这款滑板车身姿也很小巧,车身长1.2m、整车重量约30kg、拥有911mm短轴距和680 mm低座椅,操控轻松、毫不费力。

  智能+:九号UiFi系列加持了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真智能”属性,支持NFC、密码、APP三种智能解锁方式。以NFC解锁为例,除整车出场标配的NFC卡外,智能手机/手表/手环等都可以写入NFC卡,变身车钥匙,轻轻一贴、便可解锁,从此拥有不带钥匙自由与快乐。

  高品质:UiFi标准版为45km长续航、最高时速32km/h,配备了四重减震设计(即50mm超厚坐垫、弹簧减震、高韧性车架、10英寸高弹轮胎)。UiFi Pro LINE FRIENDS联名款,更是超长续航60km,最高时速25km/h,五重减震设计(即50mm超厚坐垫、前后弹簧减震、高韧性车架、10英寸高弹轮胎)。九号UiFi系列电动滑板车还具备机械刹+E-ABS防抱死电子刹、光感应前大灯、凸面后视镜等贴心细节,使用户的骑行体验更加舒适便捷、安全可靠,适合各种出行场景。

九号公司携电动滑板车UiFi等新品抢跑“双11”,为用户带来更多骑行“小美好”

  在九号UiFi系列发布过程中,不少网友赞叹,“真是电动滑板车里的劳斯莱斯!”。多名博主试驾后也分享体验称,“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除了上述两款智能电动滑板车外,九号公司此次发布会还带来了卡丁车Pro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疫情期间,九号卡丁车得到了创新性应用,有时化身“大白”在社区内运送物资的物资车,有时则成为了家庭娱乐新潮流,有效提高亲子之间的陪伴质量。卡丁车Pro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此,车身采用与大黄蜂、擎天柱的IP联名,可伸缩的设计则让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畅玩,看上去相当酷炫和吸睛。

  性能方面,卡丁车Pro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配备了4种驾驶模式,支持最高40km/h的极速,1.02G最大加速度,能够在瞬间获得强烈刺激的推背感。这款卡丁车最高支持25km续航,满电状态下可在400m跑道连续开62圈。

九号公司携电动滑板车UiFi等新品抢跑“双11”,为用户带来更多骑行“小美好”

  售价方面,九号电动滑板车 UiFi 标准版新品首发价1999元,UiFi Pro为3399元;卡丁车Pro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售价9999元,其中擎天柱款限量999台,大黄蜂款限量1999台。10月24日20点起,九号公司于多平台同步开启“双11”预售,让利总额高达2000万元,提前加购更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4日盘后,九号公司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3.97亿元,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6.3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45.41%。其中,公司智能电动两轮车单季度实现销量32.97万台,收入10.75亿元,同比增长97.42%,零售智能电动滑板车单季度实现销量28.71万台,收入6.17亿元,同比增长 29.25%。稳步提升的业绩未尝不是从侧面反映了用户的消费选择趋向,秉持“简化人和物的移动, 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使命的九号公司,未来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骑行“小美好”。

(责任编辑:张星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