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周刊》中文版 招聘启事

2022-11-09 18:36:36 财经·巴伦周刊中文版 

  刊,了解一

  《巴伦周刊》,了解一下?

  《巴伦周刊》是谁?

  创刊于1921年的《巴伦周刊》,与《华尔街日报》同属道琼斯集团旗下。其深度分析的预见性历经百年时间检验,深受华尔街基金经理及全球机构投资者青睐。

  我们关心什么?

  现在与未来,资金的流动与配置,投资的机会与风险,投资智慧的传播与传承。

  我们报道什么?

  中国与全球,管钱的人和机构怎么投资,公司和各种资产值不值得投资。

  招聘岗位:记者、撰稿人

  数据排名方向

  对资本市场和二级市场投资有浓厚兴趣,熟悉万得、富途和天天基金网等股票基金数据平台,能够大量阅读券商研究报告,熟练进行相关数据分析、制作图表和观点提炼,并基于上市公司市值表现和金融机构投资回报进行多维度分析形成逻辑清晰的排名等;

  投资访谈方向

  对资本市场和二级市场投资有浓厚兴趣,熟悉知名公募私募基金经理、投资意见领袖和明星分析师等业界观点,深入理解投资理念和分析框架,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能够组织举办行业市值研究等线上线下活动,有相关题材作品可供参考;

  公司报道方向

  对资本市场和二级市场投资有浓厚兴趣,熟悉国内上市公司整体概况和具体公司估值方法,能够深入挖掘和研究上市公司,并根据不同行业特点来做出有针对性的财报分析,负责选题策划及制作执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有相关题材作品可供参考;

  以上职位优先考虑:

  1、良好的信息搜集和数据处理能力,熟练运用Wind和彭博终端机等软件者优先考虑;

  2、认同价值投资,有投资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3、杰出的思辨、叙事、写作能力。请赐既往稿件作品;

  4、对公司、行业分析、价值投资或ESG等题材领域有深入研究积累。

  简历请发送至:renpeng@barronschina.com.cn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巴伦周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