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18000美元 这支加密货币ETF在飙升

2022-11-09 21:30: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随着比特币交易价格跌破1.8万美元,加密货币的前景越发暗淡。然而,尽管比特币价格下跌,但有一只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从中获利,那就是ProShares做空比特币策略ETF (BITI.US)。BITI是一家持有基础数字代币空头头寸的基金,周二收盘上涨近13%,周三盘前上涨超过4%。

周二,BITI的交易量也出现飙升,该基金的交易量超过710万股。

BITI一路上涨的同时,传统的加密ETF,如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 (BITO.US)、Valkyrie比特币策略ETF(BTF.US)和VanEck比特币策略ETF (XBTF.US)等跟踪比特币每日价格走势的ETF在周二的跌幅均超过13%。

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17500美元,周二跌至17019美元,这是自2020年11月以来从未见过的低点。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