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1.5亿美元!外媒:红杉资本就FTX融资事宜致歉

2022-11-23 08:12: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3日电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红杉资本就FTX融资事宜向投资者致歉。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指出,有消息人士表示,作为苹果公司、Alphabet旗下的谷歌和爱彼迎的早期支持者,以及硅谷最成功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红杉资本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就其在加密货币交易所FTX上的1.5亿美元损失向其基金投资者道歉,并表示要改进其未来投资的尽职调查程序。

报道称,这次电话会议对红杉资本来说是一个罕见的时刻。长期以来,因其投资门槛很高,红杉资本一直被视为风投行业的黄金标准。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红杉资本冲销了其在FTX的全部投资。另据福布斯公布的2022年8月FTX的股东名单,红杉资本持股占比1.1%,是其第一大外部投资机构。

此前在11日,FTX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宣布,FTX交易公司、FTX美国、Alameda研究公司和其他大约130个附属公司已根据《美国破产法》开始在特拉华州地区法院启动自愿破产程序,从而可以有序地为全球股东评审并变现资产。

路透社还于21日报道称,FTX在周六提交给法庭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其已对其全球资产展开战略审查,并准备出售或重组部分业务。

据了解,FTX是一家“创建于交易员并服务于交易员”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提供衍生品,期权,波动率产品及杠杆代币,在2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万名用户。(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