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贵华:将推动各类投资者更广泛、更深入参与北交所市场

2022-11-23 13:47:5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黄鑫宇)2022金融街(000402)论坛年会于11月21日至23日在京举行。在23日上午“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 ”平行论坛上,北京证券交易所(即北交所)董事长周贵华表示,将推动各类投资者更广泛、更深入参与北交所市场,让北交所成为居民财富管理的重要渠道。

同时,周贵华明确提出,将支持引导各类资管机构基于北交所创新投资产品,畅通各类资金入市渠道,让更多投资者分享中小企业成长红利。

值得关注的是,11月21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上明确表示,下一步,中国证监会将坚守初心使命,深化新三板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北交所高质量扩容。同时,统筹推进投资端制度改革,丰富投资者类型,推动混合交易、融资融券等制度落地实施,提升市场流动性。

编辑 陈莉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