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博云通(301316.SZ):拟以”受让+增资“方式获百硕同兴65%股权

2022-11-24 16:00:25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4日丨慧博云通(301316.SZ)公布,公司拟以约4349.50万元受让汉鼎创新持有的百硕同兴51.5%股权(即743.52万元的注册资本);同时拟以约3255.47万元向百硕同兴增资556.49万元注册资本。此次交易完成后,百硕同兴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万元,公司持有百硕同兴65%股权,百硕同兴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百硕同兴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国内金融行业客户提供IT技术服务、应用解决方案和相关软件产品的专业公司,主要为金融客户提供主机平台、分布式平台、云平台及大数据平台等IT基础架构及业务系统的咨询、开发、维护等技术服务,以及银行批量智能运控平台、BWS批量任务调度系统、智慧传输和文件网关解决方案、数据合规管理平台、统一数字证书管理平台、安全运营中心等多个产品及解决方案,百硕同兴与多家大型银行客户合作超过10年,在业内有较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