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周报 | 亿咖通科技或年底前完成SPAC上市,Next Renewable Fuels签署SPAC协议

2022-11-26 09:23:52 IPO早知道 微信号 

关注IPO早知道,获取最新SPAC动态。文末附「SPAC社群」加入方式。

本文为IPO早知道原创

作者|C叔

微信公众号|ipozaozhidao

亿咖通科技即将通过SPAC挂牌上市

亿咖通科技预计将在今年底完成SPAC上市,估值约为38亿美元。亿咖通科技利用SPAC公司Cova Acquisition Corp. 在美国上市计划的申请声明,已经由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宣布生效。这使其距离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又近了一步,Cova股东定于12月14日对该交易进行投票。

该交易对新上市实体的估值约为38.2亿美元,包括Cova目前持有的3亿美元现金。另有1.1亿美元的资金承诺来自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控股、美国图片编辑软件制造商Luminar、吉利旗下的路特斯汽车工程公司,以及通过购买可转换票据提供资金的两个香港投资者。

亿咖通2021年录得收入4.15亿美元,预计今年将增长约30%,至5.39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来自于与吉利相关的来源,但该公司预计,与之无关的第三方品牌到2023年将占到约四分之一。资料显示,该公司2021年录得经调整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亏损1.22亿美元,不过预计到2024年将在此基础上盈利。

Metals Acquisition将收购嘉能可旗下铜矿

嘉能可公布SPAC公司Metals Acquisition(MTAL.US)同意一项修改后的协议,将以11亿美元收购嘉能可在澳大利亚的Cobar铜矿。

嘉能可表示,协议条款包括按照3月份协议的约定,嘉能可获得11亿美元,但支付条款修改后为7.75亿美元现金和至多1亿美元普通股,此外还有其他支付。

Metals Acquisition表示,嘉能可还有权根据其在美国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每10%的股份,不时任命一名MAC董事。Metals Acquisition预计需要筹集至少1.25亿美元的现金部分,该交易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Next Renewable Fuels签署SPAC合并协议

工业技术收购II(ITAQ)和从有机原料中生产低碳燃料的Next Renewable Fuels表示,他们已经达成合并协议,将完成合并上市。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末完成,上市公司定名为NXTCLEAN Fuels。

合并后的公司预计在交易完成时的股权价值约为6.66亿美元,假设这家SPAC公司的公众股东没有赎回,工业科技的信托账户中最多有1.76亿美元的现金。

根据声明,联合航空控股(UAL)子公司联合航空风险投资公司与Next Renewable Fuels达成了一项战略协议,并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只要Next Renewable Fuels达到某些约定条件,就可以继续投资高达3750万美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