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股份(600331.SH):本部磷化工生产基地、有色生产基地及子公司宏达金桥大酒店、绵竹川润化工近期实施闭环管理生产

2022-11-28 17:23:26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8日丨宏达股份(600331)(600331.SH)公布,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德阳市、什邡市和绵竹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闭环生产和疫情防控,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本部磷化工生产基地、有色生产基地及控股子公司四川宏达金桥大酒店有限公司、四川绵竹川润化工有限公司于近期实施闭环管理生产,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实施策略。

闭环管理生产期间,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有序运行,但受本轮疫情影响,公司及子公司在原材料供应、产成品发货等方面受到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预计本轮疫情可能对公司 2022年度第四季度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进而可能对公司2022年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程度将根据疫情的持续时间、具体发展态势等因素综合判断。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