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000546.SZ):与万德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新能源材料相关项目

2022-11-30 17:16:42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30日丨金圆股份(000546)(000546.SZ)公布,公司与万德斯(688178.SH)签署《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及《关于合资设立锂业研究院的合作协议》。

该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开发新能源材料相关项目,在新能源材料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该次签署的设立锂业研究院的合作协议是公司本着精诚自愿、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拟与万德斯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联合开展盐湖提锂吸附+膜法系统解决方案与油气田采出水提锂技术的研发、装备制造、推广与应用工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