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富时(CRM)第三财季营收78.37亿美元略超预期 CEO明年离任

2022-12-01 14:23:05 金吾资讯 

美股周三盘后(北京时间1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赛富时(CRM)公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其中,总营收78.37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78.3亿美元,同比增长14.3%,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则增长19%。净利润2.1亿美元,同比下降55%;摊薄每股收益(EPS)0.21美元,而去年同期为0.47美元。

non-GAAP下,净利润13.9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2.73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EPS)1.40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2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27美元。

按业务划分,第三财季订阅和支持业务(Subscription and support)营收72.33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72.9亿美元,同比增长13%;专业服务和其他业务(Professional services and other)营收6.04亿美元,同比增长25%。

业绩指引方面,赛富时预期第四财季营收在79.32-80.32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8-10%;non-GAAP下每股收益在1.35-1.37美元。预期2023财年全年营收在309-31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7%;non-GAAP下每股收益在4.92-4.94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赛富时CEO Bret Taylor将离开公司。辞职将于1月31日生效,届时联席CEO兼公司创始人Marc Benioff将成为公司的唯一CEO。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