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Q3净利润超预期 高盛上调目标价至3.3美元

2022-12-07 17:30:52 TechWeb 

【TechWeb】12月7日消息,水滴公司(WDH.US)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实现营收7.72亿元,环比增长10.1%,实现净利润1.7亿元。高盛发布研报,上调水滴公司目标价至3.3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认为,在水滴前三季度已累计实现4.82亿元净利润的情况下,管理层全年大约5亿元净利润的业绩指引相对谨慎,但也反映公司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战略下对成本控制充满信心,尤其是在公司当前现金流持续改善的基础上。

研报表示,水滴本季度的业绩验证该公司的战略转型是有效的。财报显示,水滴保在本季度的首年保费为17.85亿元,环比增长8.4%,其中重疾险产品贡献的首年保费占比28.7%,环比增长7.8%。而本季度的非流动合同资产余额增加2300万元,也充分表明水滴保长险保单销售情况正在持续改善。

研报指出,基于12倍的2026财年EV/EBITDA,高盛预计水滴公司2022-26财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为9%,2026财年EBITDA利润率为16%(此前为11%),反映水滴的盈利质量仍在持续提升。基于此,高盛上调水滴公司目标价至3.3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