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秦装备:目前,暂无核军工领域的相关布局

2022-12-09 11:46:47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天秦装备(300922)提问, 普京今日表示,核战争的风险正在逐步上升,俄罗斯将核武器看作自卫的工具,是用来反击的武器。公司在核军工领域有没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装备防护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装备防护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是国内防务装备防护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不仅广泛服务于陆、海、空等多用途防务装备防护领域,也可应用于民用包装防护领域。同时,公司作为国内率先提出将工程塑料材料替代传统防护材料并实现弹药包装系列化、集装化的供应商之一,正向着防务装备整体防护方案解决商迈进,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暂无核军工领域的相关布局,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