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力锂能(301152.SZ):拟向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30亿元

2022-12-22 20:40:15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2日丨天力锂能(301152.SZ)公布,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资金需要,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30亿元,授信额度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内可循环使用。决议在2023年度(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内有效。如单笔融资的存续期超过了决议的有效期,则决议的有效期自动顺延至单笔融资终止时止。公司及各子公司的实际授信额度可相互调剂。前述授信额度不必然等于公司及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在授信额度内以合作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与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公司及子公司在任何时点在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处实际获得的未偿还的融资敞口金额最高合计不超过30亿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以上融资品种及用途包括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保函、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保理、押汇、外汇及金融衍生品等。具体合作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合作形式及最终融资金额将与相关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进一步协商确定,并以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