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力锂能(301152.SZ)拟受让鼎兴矿业和兴锂科技各约10%股权 完善上游产业链布局

2022-12-22 20:33: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天力锂能(301152.SZ)公告,公司拟与江西省宜丰县同安矿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江西同安”)、江西鼎兴矿业有限公司(“鼎兴矿业”)、江西兴锂科技有限公司(“兴锂科技”)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受让江西同安持有的鼎兴矿业约10%的股权和兴锂科技约10%的股权,鼎兴矿业和兴锂科技合称“标的公司”。

据悉,受市场供求状况及大宗商品交易价格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产品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从而对公司的成本管理和销售定价造成一定影响。公司收购标的公司是基于公司经营发展、拓展新业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等需求考虑,通过本次交易有利于提升公司完善新能源上游产业链布局。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