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美股股价跌28.5% 称全面做好整改工作

2022-12-31 15:47:48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 老虎证券(NASDAQ:TIGR)周五美股股价跳空低开,放量大跌,截至收盘报3.41美元,下跌28.51%,总市值5.25亿美元。

昨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非法跨境展业整治工作。证监会提出2条整改要求:一是依法取缔增量非法业务活动。禁止招揽境内投资者及发展境内新客户、开立新账户。二是妥善处理存量业务。证监会表示,为维护市场平稳,允许存量境内投资者继续通过原境外机构开展交易,但禁止境外机构接受违反我国外汇管理规定的增量资金转入此类投资者账户。

据多家媒体报道,昨日晚间,老虎证券回应表示,公司已关注到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跨境展业整治工作相关信息。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全球的合规与监管要求,公司在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持有63张金融牌照与资质,新增客户中九成来自上述国家或地区。老虎国际将按照中国证监会有关要求,继续依法合规服务存量客户,积极配合核查,遏制境内投资者增量,全面做好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