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宣布将裁员约10% 并关闭部分办公室

2023-01-05 09:12:54 TechWeb 

【TechWeb】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裁员约10%,约8000名员工,并关闭部分办公室,以削减开支。

截至2022年10月31日,Salesforce在全球拥有近8万名员工。相比之下,截至2020年1月,该公司的员工人数为4.9万多名。

该公司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承认,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公司过早地增加了员工数量。他还表示,大部分裁员将在未来几周进行,受影响的美国员工将获得至少5个月的工资、医疗保险和其他福利。

Salesforce表示,预计将在2024财年结束前完成大部分员工重组计划,并在2026财年完成房地产重组。

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重组计划“旨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利润率,并继续推进公司对盈利增长的持续承诺。”

出于对更广泛的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科技公司纷纷削减成本。据外媒报道,包括推特、亚马逊和Meta在内的科技公司已宣布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员。(小狐狸)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