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低开纳指跌0.65% 热门中概股回调

2023-01-05 22:46: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5日电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78.05点,跌幅0.23%,报33191.7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68.45点,跌幅0.65%,报10390.31点;标普500指数低开13.23点,跌幅0.34%,报3839.74点。

道指日K线走势 来源:Wind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知乎跌超10%,雾芯科技跌逾6%,京东、叮咚买菜跌约3%。

其他个股方面,Silvergate暴跌41%,传公司将裁员40%;西部数据涨2.9%,重启与日本铠侠的合并谈判。

周四早间,美国ADP就业机构报告称,美国12月私营部门雇佣人数增加23.5万,高于经济学家预期。这份报告是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前兆,有分析称,它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强劲,预示着美联储将被迫维持加息模式以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

此前,美联储周三公布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在“一段时间内”仍致力于加息,官员们对市场误读政策表示担忧。(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