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QCOM.US)携手赛富时(CRM.US)打造车联网平台

2023-01-06 11:47: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芯片设计公司高通(QCOM.US)和云计算软件巨头赛富时(CRM.US)周四表示,计划为汽车制造商开发一个新的车联网平台。 该平台将使用高通的骁龙数字底盘和赛富时的云服务,帮助汽车制造商利用实时数据来提供个性化用户体验。

汽车市场一直是芯片制造商的一个关键增长领域,因为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和汽车自动驾驶功能的需求增长,汽车市场对芯片的需求正在上升。

高通近年来一直在稳步发展其汽车业务。去年9月,该公司表示,其汽车业务增长至300亿美元,较7月底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增长了100多亿美元。

周三早些时候,高通发布了一款名为骁龙Ride Flex SoC的汽车处理器芯片,可以处理辅助驾驶和驾驶舱功能,包括娱乐功能。

日本索尼(SONY.US)周三也表示,其新推出的“Afeela”电动汽车原型车将使用高通的技术,包括其骁龙数字底盘。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