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派对用品零售商Party City申请破产保护

2023-01-18 13:54:11 新浪网 

美国最大派对用品零售商Party City Holdco正在寻求破产保护,这是该零售商遭受的最后一击,其销售额在疫情期间暴跌,之后又反弹乏力。

法庭文件显示,该公司周二在德克萨斯州南区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其列出的资产在1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之间,负债在同样的范围内。

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零售商甚至在新冠疫情之前就在苦苦挣扎。大流行加剧了压力,因为社交距离措施导致作为该公司命脉的派对活动被取消。

该公司在疫情期间采取了一系列财务策略,为自己赢得了反弹的时间,但销售额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最近几周,该公司开始为申请破产做准备。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