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药集团(603368.SH):“连锁药店扩展项目”延期

2023-01-18 16:21:5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8日丨柳药集团(603368.SH)公布,为保证募投项目建设更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结合目前募投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在项目投资内容、投资用途、投资总额、实施主体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决定对募投项目“连锁药店扩展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由2023年1月延期至2024年7月。

募投项目“连锁药店扩展项目”建设期为3年,计划3年内在广西开设330家连锁药店,截至2022年12月31日实际开设门店总数为196家,达到项目计划开店数的59.39%。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