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资本信贷(COF.US)裁撤数百个技术岗位 超1100名员工受影响

2023-01-20 07:42: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第一资本信贷(COF.US)本周裁撤了数百个技术岗位,这是这家美国信用卡巨头多年来投资于旨在提高其效率的系统的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有超过1100名员工受到影响。第一资本信贷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员工已被邀请申请银行业务部门的其他岗位,整个公司有数百个空缺岗位。

第一资本信贷表示,受裁撤岗位影响的员工如果没有在该公司内部找到其他工作,将有资格获得包括至少16周补偿金在内的遣散费。

第一资本信贷在声明中表示:“影响我们员工的决定、尤其是那些涉及裁撤岗位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这一声明并不是对这些人或他们代表我们的技术组织所做的工作的反映。他们的贡献对我们的软件交付模式的成熟和我们的整体技术转型至关重要。”

多年来,第一资本信贷一直在投资云技术。该公司一直表示,云技术将使其既能增强产品,又能提高所谓的效率比。效率比是衡量盈利能力的关键指标,表明产生一美元营收的成本是多少。

随着本周的这一举措,该公司将取消专注于所谓的技术敏捷交付的职位。相反,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将被期望自然地使用敏捷交付。该公司表示:“我们技术组织中的敏捷交付的角色对我们早期的转型阶段至关重要,但随着我们组织的成熟,下一步自然是将敏捷交付流程直接集成到我们的核心工程实践中。”

第一资本信贷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Fairbank在上个月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吹捧了该公司的技术投资,称这些投资使公司能够更快地行动,并根据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做出适当的反应。不过,他警告称,该公司仍有机会消除遗留的技术成本。

他表示:“我们在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将继续这样做。与此同时,在技术成本方面产生效率的能力——我们称之为技术上的效率效益——确实很重要。”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