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任天堂(NTDOY.US)拟于下一财年提高Switch游戏机产量

2023-01-20 09:42: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NTDOY.US)计划在下一财年增加Switch游戏机的产量。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财年里,任天堂的Switch游戏机出货量预计约为2100万台。

由于零部件短缺,任天堂曾在去年11月将Switch游戏机的出货量预期下调至1900万台。知情人士称,任天堂已告知供应商和组装合作伙伴,打算在4月开始的新财年大量生产更多Switch游戏机,但尚未透露具体目标。如果需求不理想,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修改计划。

尽管分析师预计销量将下降,但任天堂的计划表明,该公司认为需求至少还会持续一年。任天堂高管表示,该游戏机销售受阻更多是因为供应问题,而不是需求下滑。

不过,瑞银证券分析师Kenji fuyama表示:“尽管供应有所改善,但最近假日季的销售并不强劲。”“人们很快就会开始期待下一代游戏机。Switch销售势头放缓是不可避免的。”

任天堂发言人拒绝置评。

Switch游戏机的销售一直是由热门游戏的推出所推动的,比如疫情期间的《动物之森:新视野》。任天堂还有几款热门系列游戏,比如将于2023年推出的塞尔达系列。

如果能在本财年达到任天堂1900万台的销售目标,并在下一财政年度超过这一目标,Switch的终身销量将接近1.5亿台。迄今为止,在家用游戏机中,只有索尼的PlayStation 2超越了这一水平。近几个月来,电子行业的半导体和零部件短缺有所缓解,索尼高管表示,有信心2023年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销售范围将比以前大得多。

东洋证券(Toyo Securities)分析师Hideki Yasuda表示,任天堂有望在未来一年增加Switch的销量,特别是如果它能推出以游戏为主题的特别版游戏机来提振销量的话。该公司去年发布了其最昂贵的Switch OLED机型Splatoon 3,用流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插图装饰了硬件,帮助推动了销量。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