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分化全球股市步入休整 A股调整仅是牛途歇息 外资微量流出无需恐慌 只可惜底部又给外资抄走了

2023-02-03 14:47:45 新浪网 

北京时间2023年2月3日凌晨,美股收盘,纳斯达克指数收涨3.25%,报12200.82点;标普500指数涨1.47%,报4179.76点;道琼斯指跌0.11%,报34053.94点。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纳指狂飙与在社交媒体平台Meta 23%的惊人涨幅高度相关,三大指数分化亦预示步入整理阶段,A股的回调亦在情理之中。无需恐慌。

截止到今天10:15分,A股跌超1.1%港股跌超1.9%,在大涨之后的回调,属于正常表现,并未改变大趋势。北上资金流出40亿,相对今年以来1500亿流入总量来看,属于小幅微量流出。可以密切观察其后续动向,总的判断是外资流入刚刚开始,还会回来的。持好股票者淡定一点。

外资在A股投资良久,取得极为优异的成绩,由于其广阔的国际视野、深厚的投资经验、雄厚资金实力、长久的考核周期、丰富的对冲工具,灵活的决策机制,往往投资表现领先于内资,一直以来扮演先知鸭的角色。其一举一动都值得我们作为风向标来参考,因为真实买进数据要比虚拟的悲观看法要靠谱很多。今年以来数据远超去年全年,只可惜底部又给外资抄走了。

正可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