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丹麦不提“北溪”泄漏调查进展令人生疑

2023-02-05 22:53:52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俄罗斯:丹麦不提“北溪”泄漏调查进展令人生疑:据央视新闻,俄罗斯驻丹麦大使弗拉基米尔.巴尔宾5日说,丹麦就“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启动调查以来,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调查进展和结果的信息...

快讯正文

俄罗斯:丹麦不提“北溪”泄漏调查进展令人生疑:据央视新闻,俄罗斯驻丹麦大使弗拉基米尔.巴尔宾5日说,丹麦就“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启动调查以来,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调查进展和结果的信息,这令人生疑。丹麦方面迄今没有公布“北溪”调查进展和结果的相关信息,也未与俄方合作。丹麦方面如此保密引发许多疑问。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