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选|海光信息1218万股限售股将于2月13日解禁;路畅科技拟收购中联高机100%股权;ST熊猫拟与乐瑞合伙共同投设熊猫烟花集团

2023-02-06 08:38:00 和讯网 

  海光信息:1218万股限售股将于2月13日解禁

  海光信息发布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此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1218.4019万股,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此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2月13日。

  金选点评:解禁冲击马上来了

  路畅科技(002813):拟收购中联高机100%股权 股票复牌

  路畅科技公告,公司拟向中联重科(000157)等29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联高机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剪叉式、直臂式、曲臂式等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预计将变更为高空作业平台业务,现有汽车电子等业务经营及发展计划不变。公司股票将于2月6日开市起复牌。

  金选点评:要开始“数板”了?

  信科移动:子公司就其与三星等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提起诉讼

  信科移动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移动、上海大唐移动就其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近日收到法院立案通知,案件已正式立案。截至公告披露之日,上述案件均已立案,尚未开庭审理。

  金选点评:涉案金额1.23亿元!官司不小,知识产权必定保护

  ST天马: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最终能否获得深交所核准具有不确定性

  ST天马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已于2023年1月3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公司本次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最终能否获得深交所核准亦具有不确定性。

  金选点评:不确定性大,真的不好说

  ST熊猫:拟与乐瑞合伙共同投设熊猫烟花集团

  ST熊猫公告,公司拟与浏阳市乐瑞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熊猫烟花(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投资公司以资产及现金的方式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拟投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80%。

  金选点评:回到主营业务,烟花龙头重新出发

  高乐股份(002348):拟投资的固态电池生产项目尚未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和投产

  高乐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目前公司拟投资的固态电池生产项目尚未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和投产,公司也尚未履行项目投资的审议程序,具体的有关信息请您查看公司2023年1月12日披露的《关于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金选点评:进军固态电池,跨界大手笔!

  华数传媒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2.62%

  华数传媒(000156)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2.93亿元,同比增长9.54%;归母净利润7.92亿元,同比下降12.62%;基本每股收益0.4276元。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在智慧家庭与智慧城市等领域不断加强技术积累,并持续加大基础网络设施投入,同时受疫情影响减免了部分宾馆酒店行业的费用等。

  金选点评:营收增加,利润因加大研发投入而减少。业绩持续增长后劲十足?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