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晨会报告精选:市场将熊牛转换,机构建议100%满仓干

2023-02-07 09:25:12 和讯网 

  中原证券(601375)认为,上证综指最高越过 3300 点,7 个交易日站稳年线,市场可能进入熊牛转换期。当然,短期市场可能存在外资获利回吐的抛压,不过前期内资相对谨慎,待市场调整到位,内资可能接力入场。短期上证综指可能维持区间蓄势震荡。我们继续保持多头观点,建议仓位维持 100%以上,重点关注旅游、芯片、光伏、农业、基建等板块。

  东兴证券(601198)表示,我们看好次高端白酒的复苏趋势以及整体的业绩弹性,一是判断 23 年居民收入水平会进一步提升,对次高端消费形成支撑。二是受疫情影响,此前很多酱酒品牌冲进次高端市场,疫情期间酱酒品牌重新洗牌,次高端白酒的消费会更加理性。三是次高端酒企渠道库存较大,随着去库存的完成,下半年有望迎来次高端酒的业绩弹性变化。我们继续推荐:贵州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古井贡酒(000596)等。

  财信证券认为,建议关注创新升级与疫后复苏两条主线。2022 年医保谈判价格降幅符合预期, 2022 年医保谈判规则更加科学、透明、规范,有利于稳定药品价格预期,为临床价值高的创新药提供了有利的付环境,建议关注创新药及其产业链。新冠疫情高峰已过,国产新冠口服药获批,建议关注疫后复苏投资主线。展望未来,伴随着新冠肺炎感染纳入“乙类乙管”以及国产新冠口服药获批上市,新冠疫情对医疗消费的影响将逐步弱化,常规诊疗需求有望持续恢复,建议关注疫后复苏主线的投资机会,如零售药店、民营医院、第三方医学检测、血制品等。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