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主线板块个股适合做差价,成交量不支持更强反弹预期

2023-02-07 11:54:04 和讯财道  财智专栏

  百度概念股大涨!

  今日早盘沪深指数如期展开修复反弹走势,截至中午收盘北向资金流出12亿,指数呈现沪强深弱格局,情绪修复的盘面特征就是个股涨多跌少。

  从上午实盘观察受百度大涨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在开盘分歧后再次受到资金回流,特别是百度相关人工智能概念股出现大幅拉升走势,另外地产及家电,家居等产业链也出现了明显反弹,赛道这块轮涨的主角还是钙钛矿,HJT电池等新技术,另外工业母机,量子科技这些题材也都有不错表现。保险银行,煤炭有色等板块的反弹对指数有正面影响,不过包括酿酒板块在内,权重品种的反弹都不会有啥持续性。

  预计下午沪深市场将维持震荡走势,从上午成交量情况看不支持指数有更强反弹预期。

  操作上:维持早评观点不变,主线板块个股今天适合做差价,在指数没能有效站上3255点之前,调整时间和空间都还够!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