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指数回调,板块个股剧烈震荡!新技术板块大分歧后可低吸

2023-02-10 12:09:24 和讯财道  财智专栏

  今天早盘沪深指数受隔夜美股下跌影响全部小幅低开后一路单边震荡下跌,北向资金半天流出超35亿,截至中午收盘沪深各大指数全线收跌,两市个股也呈现普跌走势。

  从上午实盘观察数字经济板块出现日内冲高回落巨震,农林牧渔,消费等防守型板块有资金流入去做了避险。美元指数拉升+港股科技指数大跌算是负面影响,具体有啥消息面变化目前不得而知。主线板块的回调还是倒车接人,新技术这块大分歧后可以选择低吸。今天券商板块没有接力表现说明指数还没做好突破3300点准备,那么再回踩蓄势一下也没啥毛病。

  下午建议关注上证指数3250点位置支撑情况,不是有效跌破就没啥问题,指数分时有反抽需要留意3270点压力。

  操作上:维持早评观点不变,继续聚焦主线交易!

(责任编辑:陈放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