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扒鸡IPO申请获证监会反馈

2023-02-16 15:19:45 和讯网 

  近日,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州扒鸡”)IPO申请获证监会反馈。监管共提出多达51个问题、接近2万字的反馈意见,涉及公司历史沿革合规性方面,前员工控制加盟商、食品安全、广告宣传多个方面。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以扒鸡产品为主,其他肉熟食为辅的卤制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山东省德州市内的食品超市经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以扒鸡、肉熟食等高品质佐餐卤制品为核心,辅以鸡爪、鸡翅、鸡胗等休闲卤制品。

  招股书显示,2019年-2021年,德州扒鸡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87亿元、6.82亿元、7.2亿元;对应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分别为1.22亿元、0.95亿元、1.2亿元。

  招股书显示,德州扒鸡拟募资7.5778亿元,其中4.5亿元用于德州扒鸡(苏州)有限责任公司新建食品加工项目、7094万元用于速冻扒鸡生产线建设项目、2.4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及品牌升级建设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