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如今,在科技行业低迷时期推迟了上市计划的科技初创企业正面临着一个新的困境

2023-02-20 08:44:13 和讯  刘海美

快讯摘要

据报道,如今,在科技行业低迷时期推迟了上市计划的科技初创企业正面临着一个新的困境:如何在并未按照计划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情况下,处理那些股权奖励即将到期的躁动员工。最近几年来...

快讯正文

据报道,如今,在科技行业低迷时期推迟了上市计划的科技初创企业正面临着一个新的困境:如何在并未按照计划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情况下,处理那些股权奖励即将到期的躁动员工。最近几年来,来自硅谷的许多领先的私营企业,包括杂货配送应用Instacart和自动驾驶共享汽车集团Cruise等,通过提供“限制性股票单位”(RSU)来吸引高水平员工,这些RSU会在公司发生流动性事件(通常是上市)时被触发。以支付集团Stripe的为例,该公司价值数百万美元的RSU将从2024年开始陆续到期,并有被没收的风险,除非该公司将他们买断,改变奖励条款或启动IPO。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