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你需要知道的隔夜全球要闻

2023-02-21 06:30:11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周二你需要知道的隔夜全球要闻:①土耳其哈塔伊省接连发生两次地震,分别为5.8级地震和6.4级地震。②2月20日因“华盛顿诞辰纪念日”美股休市一天,欧洲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③美国总统拜登抵...

快讯正文

周二你需要知道的隔夜全球要闻:①土耳其哈塔伊省接连发生两次地震,分别为5.8级地震和6.4级地震。②2月20日因“华盛顿诞辰纪念日”美股休市一天,欧洲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③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拜登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约5亿美元的援助,于21日正式向外界公布。援助中包括海马斯火箭弹、反坦克系统和雷达等武器装备。④联合国安理会同意于21日下午就“北溪”管道被炸事件举行会议。⑤欧洲央行管委雷恩表示,央行预计将于夏季达到终端利率。⑥高盛经济学家将欧洲央行终端存款利率的预期上调至3.5%,预计欧洲央行6月份还会再加息25个基点。⑦俄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俄罗斯2022年国内生产总值下降2.1%。⑧欧盟理事会当地时间20日发布公告称,将伊朗32名个人和2个实体加入制裁名单。⑨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纳尼说,伊朗高度重视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专业合作,致力于遵守《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和机构全面保障监督协定。⑩乌克兰总理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举行会晤,乌克兰有望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获得超过15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据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55亿美元的新援助。?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涨1.07美元,涨幅1.29%,报84.07美元/桶。?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关于ESG信息披露的讨论文件。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