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Meta有望获得1200万付费认证用户

2023-02-22 06:33:59 和讯  刘海美

快讯摘要

美银:Meta有望获得1200万付费认证用户:MetaPlatforms于上周末宣布在Instagram和Facebook推出付费认证订阅服务MetaVerified,费用为每月11.99美元。美银证券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到2024年,...

快讯正文

美银:Meta有望获得1200万付费认证用户:MetaPlatforms于上周末宣布在Instagram和Facebook推出付费认证订阅服务MetaVerified,费用为每月11.99美元。美银证券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到2024年,新的订阅服务可能会获得近1200万订阅者。分析师们认为,Meta的订阅服务是为了迎合名人和创作者,而非消费者。分析师指出,考虑到新推出的订阅服务的定价,Meta可以在2024年产生17亿美元的高利润率收入。此外,鉴于更广泛的受众范围和创作者获得更多的收入机会,分析师们相信Meta在订阅用户数占用户的百分比方面的表现可能会超过同行。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