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哥德堡发生火车脱轨事故美国铁路平均一天脱轨4.7次

2023-02-22 07:23:12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哥德堡发生火车脱轨事故美国铁路平均一天脱轨4.7次: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21日凌晨1时45分许,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哥德堡中西部发生火车脱轨事件,这是最近几周在美国发生的第三...

快讯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哥德堡发生火车脱轨事故美国铁路平均一天脱轨4.7次: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21日凌晨1时45分许,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哥德堡中西部发生火车脱轨事件,这是最近几周在美国发生的第三起重大火车脱轨事故。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表示,事发火车当时正在运煤,没有迹象表明事故对当地居民构成威胁,目前没有人员受伤,清理工作已经开始。美国交通部长近日承认美国铁路一年脱轨1000次,平均一天2.7次。而根据美国政府部门此前的统计,数据更惊人,1990年到2021年平均每年脱轨1705次,平均一天4.7次。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