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摩通:续看好创科实业三大基本因素推动毛利率增长

2023-02-24 14:21:14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摩通:续看好创科实业三大基本因素推动毛利率增长:近日沽空机构JehoshaphatResearch发表报告称,正在沽空创科实业(0669.HK),指其股价的潜在跌幅达60%至80%,摩通发研报指,创科实业...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摩通:续看好创科实业三大基本因素推动毛利率增长:近日沽空机构JehoshaphatResearch发表报告称,正在沽空创科实业(0669.HK),指其股价的潜在跌幅达60%至80%,摩通发研报指,创科实业的出色毛利率上升趋势可能与同行有所不同,但该行业表现出了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呈现出营运毛利率汇聚之势,从而展示出在无线产品过渡的收益,维持目标价130港元及“增持”评级。该行表示,有三个基本因素推动公司毛利率上升。当中包括,公司对由电池供电的无线产品早期投资,使公司能一直出新产品并保持领先地位;公司亦具有敏锐的产品周期,其研发开支方面亦高于同行,留意到其新产品通常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三分之一;公司的专业品牌亦在一直增长,旗下品牌Milwaukee的销售额自2016年起其年复合增长率逾20%,随着销售组合变化,也能推动毛利持续改善。该股现报78.7港元,总市值1444亿港元。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