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选|百济神州预亏136.42亿元;银河电子2022年度净利同比增长1264%;“85后”董事长被留置配合调查;*ST西源:公司股票拟终止上市

2023-02-28 09:19:29 和讯网 

  【重要业绩公告】

  百济神州业绩快报:2022年净亏损136.42亿元

  百济神州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95.66亿元,较上年同比上升26.1%;净亏损136.42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产品收入增加107.3%,主要得益于自主研发产品和授权产品的销售增长;合作收入有所下降,主要由于与诺华制药就百泽安达成的6.5亿美元合作预付款已大部分于上年同期进行了收入确认。

  金选点评:这亏损真的有点多

  银河电子(002519)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同比增长1264%

  银河电子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11亿元,同比下降8.01%;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1263.96%;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金选点评:业绩涨势不错

  煌上煌(002695)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同比降78.69%

  煌上煌公布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54亿元,同比下降16.46%;净利润3081.62万元,同比下降78.69%。主要原因一是报告期国内疫情反复加大经济下行压力,二是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经济环境带来能源价格的大幅波动,由此带来下游工业产品价格的大幅上升。

  金选点评:鸭脖真的没人爱了?

  石头科技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5%

  石头科技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11.93亿元,同比下降14.93%。

  金选点评:行业天花板难突破

  盐津铺子(002847)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9.86%

  盐津铺子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8.94亿元,同比增长26.83%;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99.86%。

  金选点评:与零食量贩品牌深度合作

  大全能源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234.05%

  大全能源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309.4亿元,同比增长185.64%,净利润191.2亿元,同比增长234.05%。2023年全球整体光伏产品需求保持旺盛。光伏产业其它环节扩产提速,高纯多晶硅料环节整体依然供应紧缺,造成硅料价格持续上涨。

  金选点评:业绩增长跟得上趋势

  康希诺业绩快报:2022年净亏损9.02亿元

  康希诺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净亏损9.02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9.14亿元。

  金选点评:同期由赢转亏

  科兴制药:2022年净亏损9028.19万元

  科兴制药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16亿元,同比增长2.38%;净亏损9028.19万元。2022年年底,公司发货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但受新冠疫情感染、物流配送滞后等因素影响,导致部分货物验收环节出现延迟,部分收入确认滞后,影响毛利额约5500万元。

  金选点评:又是疫情的锅?

  固德威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同比增长133%

  《科创板日报》27日讯,固德威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6.52亿元,同比增长133.35%。

  金选点评:储能逆变器及电池销量大增

  君实生物业绩快报:2022年净亏损23.98亿元

  君实生物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净亏损23.98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7.2亿元。同日公告,昂戈瑞西单抗的两项III期临床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昂戈瑞西单抗在两项研究中均表现出显著的降脂疗效,并且安全性良好。

  金选点评:亏损继续扩大

  长盈精密(300115)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4268.57万元 同比扭亏

  长盈精密披露2022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2.81亿元,同比增长38.33%;净利润为4268.57万元,去年同期净利亏损6.05亿元。

  金选点评:经历了行业寒冬,2023会不会好一些?

  寒武纪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亏损11.66亿元

  寒武纪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9亿元,同比增长1.11%;净利润亏损11.6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8.2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2.91元。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亏损扩大,主要原因系研发费用、资产减值损失、信用减值损失增长所致。

  金选点评:研发拖累净利润

  【重大经营事项】

  双乐股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酞菁类颜料征收反倾销税

  双乐股份公告,中国商务部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酞菁类颜料反倾销调查最终裁定,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23年2月27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酞菁类颜料征收反倾销税;本次最终裁定结果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金选点评:市场情绪不高啊

  北陆药业(300016):董事长正式恢复中国国籍

  北陆药业公告,近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WANGXU)先生的通知,其已正式恢复中国国籍。

  金选点评:有点意思

  安纳达(002136):公司董事长留置配合调查

  安纳达公告,自公司董事长姚程家属处获悉,姚程被采取留置措施,配合国家有关机关调查。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国家有关机关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配合调查文件。

  金选点评:85后董事长配合调查,来的猝不及防

  欣贺股份:具备抗病毒等功能的相关布料预计于三月初上市

  欣贺股份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基于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健康消费的需求,公司计划布局功能性面料服饰市场,将功能与时尚相结合。公司相关布料的抑菌、抗菌、抗病毒等功能已经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检验确认,具备上述功能的产品预计于三月初上市。同时,公司与泉州凯迪签订了合作协议,一方面委托泉州凯迪寻求相关成熟技术或现有专利转让,另一方面与泉州凯迪合作开发抑菌抗菌、抗病毒、防辐射等功能性面料的技术或生产工艺,周期3至6个月。

  金选点评:三月初上市,跑步前进?

  *ST西源:公司股票拟终止上市

  *ST西源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拟终止四川西部资源(600139)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截至2月27日,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公司股票已经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金选点评:大局已定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