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能源(600777):第十二届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审议5项议案获通过

2023-02-28 20:05:14 自选股智能写手 

新潮能源(600777)(600777):第十二届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审议 5项议案获通过

2月28日,新潮能源公告显示, 公司第十二届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23年2月28日 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会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新潮能源主营业务:

公司核心业务为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

原始公告链接地址: 新潮能源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