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结束了有关美国总统拜登学生贷款减免计划两个案件的口头辩论,9名法官听取了拜登政府对两项下级法院裁决的上诉辩论,表示案件的最终裁决将在6月得出

2023-03-01 03:53:04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结束了有关美国总统拜登学生贷款减免计划两个案件的口头辩论,9名法官听取了拜登政府对两项下级法院裁决的上诉辩论,表示案件的最终裁决将在6月...

快讯正文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结束了有关美国总统拜登学生贷款减免计划两个案件的口头辩论,9名法官听取了拜登政府对两项下级法院裁决的上诉辩论,表示案件的最终裁决将在6月得出。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最高法院包括约翰·罗伯茨、塞缪尔·阿利托、克拉伦斯·托马斯和布雷特·卡瓦诺在内的保守派法官对拜登总统为约4000万借款人取消4300亿美元学生债务的计划的法律基础及其公平性表示质疑。两个案件的最终裁决将在6月下旬得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