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摩根大通:下调信义玻璃目标价至20.4港元评级增持

2023-03-01 12:37:57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摩根大通:下调信义玻璃目标价至20.4港元评级增持: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由于信义玻璃(0868.HK)对房地产行业的高度敞口,被视为押注新屋竣工率的替代品。当前行业产能开工率按年下降8%...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摩根大通:下调信义玻璃目标价至20.4港元评级增持: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由于信义玻璃(0868.HK)对房地产行业的高度敞口,被视为押注新屋竣工率的替代品。当前行业产能开工率按年下降8%及行业领导者的新增产能有限。与其他建筑相关材料一样,该行预计行业利润率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逐渐恢复正常。该行提到,集团今年计划不增加浮法玻璃或建筑玻璃的新增产能,是近六年来的首次。根据管理层指引,今年其资本支出将保持在25亿元的低位,按年低5%。该行将集团2023至25财年的盈测下调介乎4%至47%,下调目标价15%,由24港元降至20.4港元,评级为“增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